买买提

害羞但话唠

纽特魔改教程


接到了私信问现在的纽特是怎么改装的

答复之后干脆公开一下,从和朋友的聊天记录里整理出来这个教程

这是我玩的第一个娃,经验肯定有不靠谱的地方,但是有一些参考作用的话请点个赞呀

现在的娃屋效果可以看前篇



一直喜欢罗琳阿姨的魔法世界,看到周边时觉得Q-posket的纽特超萌!就入手了

鹰院女孩等待发货的时候突发奇想,会动的比较可爱!

搜了一下大家广泛用的身体,总结一下OB11的实用性最高,衣服和配件比较多,方便懒人,毕竟我连衣服都是找亲友定制等着收货orz

牛特特,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娃娃了,该学会自己做衣服自己穿衣服自己自拍了

原厂的纽特长这样,细节和脸型都非常棒,不做改装作为收藏也挺不错
但是作为一个小雀斑的粉,雀斑这种灵魂属性的东西!!!不可以没有!!!




魔爪挥霍开始改妆

材料用色粉笔、消光漆、丙烯颜料(点雀斑),看到很多别的娃妈用眉笔点雀斑,也挺好的

需要注意的是喷消光的时候首先注意通风,保护好自己,味道有刺激性。其次要避开眼睛,否则要像我一样后期重新光油画眼睛

现在的纽特长这样,衣服挺丑但是是我做的,能穿就行了orz




在安装身体的地方被问到比较多

因为电影原人设的关系,长手长脚,头又大,看起来要比例舒服的话直接用OB有点幼,幼年的纽特当然没有上天入地骑海马的纽特好玩(。9体又太过纤细。于是我琢磨魔改腿行不行,打开ps开始对比比例

对比之下腿部比OB11再加长12.4mm就非常接近原厂比例了!完美!

tb上挺多魔改腿的,买个靠谱的就好,下图不甚严谨,参考而已,不喜欢魔改比例的旁友用自己喜欢的就行


为什么我坚持要接近原厂比例呢?因为原厂的神态和视觉效果是经过设计,至少是比随便捏要更接近电影又不失可爱,所以魔改也遵循这个比例,会看起来更舒服,如下图(请无视背景


在魔改妆面之后,考虑到身体颜色和面部颜色的差异,我又磨刀霍霍涂装身体......不过穿衣服很多地方看不到,所以不是必要选项,没有强迫症的话就直接跳过就好了


到这一步已经换了铜脖,因为Q-posket的头太重了orz铜脖好歹能支撑一下,面卡脖撑就不用想了,用不到的

安装脖子与身体的时候可以用螺丝起子捅开头部脖孔,原厂长度有点不够,捅开就好了





改好妆面换好身体之后就是一个可以动的学长了!

一个成熟的应该自己学会穿衣服自己拍照的小人!

最后血书眼镜厂接着把哥哥做出来!求求眼镜厂不要逼人去魔改一个哥哥orz没有哥哥的弟弟苦!

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